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厦门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66

厦门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Xiamen delight control systems engineering Co., LTD)是新加坡归国留学人员与国内自动化控制领域技术精英精诚合作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厦门市火炬高科技园东侧的留学生创业园,依托园区优越的政策环境,联合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的领域专家,借鉴国外先进的R&D理念及管理模式,致力于开发和推广自控应用新技术。 公司聚集了一批以归国留学人员、国内知名大学研究所骨干为技术核心的高素质的研发和技术服务队伍,荟萃国外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和产品,为用户提供设计方案、软件开发、设备供应、安装调试,以及日后的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备品备件等多项服务。公司在电厂控制、环境监测,水利调度等行业已成功开展了多项自控系统工程服务及咨询业务。 公司将始终遵循“品牌汇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发展战略,为我国各行业自动化需求提供高效能、高品质的产品和先进、经济的解决方案。用先进的技术、创新的理念、高品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精心打造工业控制领域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